容玉XI

3p可能有点吓人(……)有血液描写emm所以放3p了。1p是对兔子姐姐脸的想法摸鱼!她肯定很好看!!(๑Ő௰Ő๑)

这个画是感谢两位可爱的屠夫!!(3p才是正片)怕吓到人所以做了个提醒,不过估计应该不会有人吓到。。。

之前一直看基友玩杀机,自己心里痒痒但是杀机一直没打折(……),前两天考完试终于忐忑的用基友的号搞了两把ww

第一局屠夫是个兔子姐姐,我基友最好的是黑妹,我也就用的黑妹。我因为不太会玩,开场就爆米花……兔子姐姐哼着歌就过来了。我就开始跑,结果这个兔子姐姐飞斧准的要命,我怎么蛇皮都没躲开(x)就被砍趴了,然后这个屠夫居然没挂我!!我被砍趴了三次,她抱我三次,我摇下来三次( ̄▽ ̄)有一次钩子就在身后,她也没挂我ww在我遛的期间队友神速的把发电机修好了,然后我的杀机第一局就成功溜了hhhh

第二局的屠夫是迈叔,开场我就去修发电机(我可是立志要做机皇的人x),结果在我修的期间,一个队友死了,两个拔线了,我当时刚刚点好灯爆点的时候,就发现整个图里就剩我们两个了。给我吓得,那个迈叔还带着警示音直接过来……我不会遛就被砍趴了(x)我都以为吾命休矣了,结果这个迈叔居然把我抱到了发电机那里!!(我一开始还想跑,不过又被抱回来了,hhh)他就看着我修电机,修好了就砍趴我把我抱到下一个那里ww这个时候我正在修第三台电机,修一半了他忽然又把我砍趴了,我以为他要变卦我就拼命挣扎(……你),但是由于对地图不熟悉,下来就窜进了一个角落里。迈叔就挡在我前面,转过去转过来的刷分,也不让我走(竟然觉得有点萌),他刷够了就砍趴我把我放到了地窖口!!!真是好屠夫啊!!!

ww大概是一个萌新的好运ww谢谢两位屠夫放我一条生路!!!开心w

评论
热度(16)

© 容玉XI | Powered by LOFTER